DarleneenelraD

一些微小而又完整的意义

关于软软肚和腰窝的考察

原文名称:말랑배와 옆구리에 관한 고찰

原文地址:https://ifallinlovetooeasily.postype.com/post/5878730

原文作者:나수합(easilyfallinluv)

授权请见置顶评论。

나수합님 감사합니당! 🙇‍♀️


———————————————————————


 

 

道英在看。

看什么?

在看眼前的风景。更准确地说,是风景中的一个人。

谁? 

李泰容。更准确地说,是穿着背带裤认真抚摸着自行车的李泰容。

说得再清楚点? 

里面什么也没穿,热辣的背带裤,ONLY穿着热辣背带裤的,满头大汗地修理自行车的李泰容。

 

“……哈……”

“道英啊你来看看这个为什么会这样啊?”

“……哈啊啊……”

 

心烦意乱。太心烦意乱了。被这个哥哥弄得心烦意乱到要疯。

 

道英看着前段的时间表更让人混乱的眼前的这个人,不停地叹气。这人连那个都不知道吧。

为什么不知道呢。

因为金道英是金道英,李泰容是李泰容。李泰容对金道英表现出的一切都显得特别迟钝又敏感。虽然重点在于,该敏感的部分迟钝,该迟钝的部分又敏感。

 

李泰容把胳膊向上举起的时候,看到隐约露出的腋下,想着干脆不要眼睛算了的道英,看见泰容正朝着自己疯狂挥着手臂。

 

“金嘤嘤嘤嘤嘤道嘤嘤嘤嘤嘤嘤!!!!让你过来帮我啊!!!!!”

 

金道英一直面带复杂的表情,就算遮住眼睛也没法遮住心里的骚动。

 

“嘟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裸露着的皮肤在金道英能见度十米开外的地方摆动着,道英很痛苦。非常的。要疯了似的。

不是那人为什么就不能穿一件别人都会穿的普通T恤呢?呼咻。地球快起飞吧。大叹一声的道英终于从座位上站起来了。脱下套在外面的睡衣拿在了手上。

 

 

 

 

关于软软肚和腰窝的考察

 

 

 

 

是的,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

 

道英始终无法忘记第一次见到泰容的瞬间,明明是在一个满街都是穿羽绒服的孩子们横行霸道的二月,这位偏偏是脱下夹克之后里面只穿着一件针织背心的打扮。

 

衬衫外面套着针织背心那种的?

才不是,是“只”穿着一件针织背心。

 

分明是初次见面的人,“你疯了吗”这样无礼的话差点就脱口而出。甚至更搞笑的是什么? 李泰容曾经是金道英的课外辅导老师。

 

真了不起。真是太太太太太了不起了。看着那样无比乖巧地笑着说拜托道英妈妈多多包涵的脸背后,只穿着的针织背心缝隙若隐若现的脊柱沟,道英用手捂着嘴没忍住地对着泰容念叨出了一句“老师你真是厉害。”泰容只是害羞地扬起了嘴角,“是吗?没有啦,你也就稍微提高一点也能考到这个大学的。”

 

不是啊我想说的不是那个…是的,我也想去那所大学。

 

从那天起,金道英把为了能升入那所大学作为目标,拼了命地开始学习。没错,虽然很丢人,但是金道英被那位老师迷住了。

好吧!!为了一个男人,开始超他妈用心学习。

 

此后,泰容也经常展现出不在意季节和社会视线的时尚。腰间半开的无袖衫,薄地如同丝袜的T恤,偶尔还会套着笼纱一样的衬衫。每当这时,道英总是乖乖巧巧地低着头解答数学题。是啊。要想之后每天都能看到这个人,现在就得忍住。

 

于是,道英现在无比后悔这个想法。

 

他妈的……学习学得太用功了太……

 

因为高考成绩好到过分,泰容上的大学成了最低志愿。直到去年都一直是连做梦都不敢想的学校,竟然稳稳当当地考上了。身边的人都夸金道英,说是什么十月的奇迹,连李泰容也表达了祝贺,“哇我的徒弟!!以后记得来老师学校玩啊!我请你吃饭!”道英哭着回信。“谢谢,也请老师到我们学校来玩。现在叫哥哥也可以吧。”

 

正吃着爸爸妈妈买来的牛肉呢,眼泪簌簌地掉下来,大家都还以为是太激动了所以哭了,但那时候的金道英正绞尽脑汁想着李泰容的腰窝。

 

 

俗话说,只要上了大学,就会忘掉单恋。什么狗屁,反而更让人抓心挠肝了好不好。

现在已经不是学生而是弟弟的身份了,所以在拍拍屁股然后抱着(虽然李泰容觉得是自己抱住了金道英,但任谁看都是埋进了金道英怀里的李泰容)的时候,轻轻蹭过的细细嫩嫩的柔柔软软的腰的时候,金道英就会禁不住泪如泉涌。

泰容每个月都会像定式问候那样,和道英联系一次。

[道英~过得好吗? 大学生活加油!]

科大一年级学生金道英回复。

[想你了…]

并不知道那是真心的泰容只是笑了笑。

[hhhhhhhh]

左边是泰容的头像,穿着凉爽的短裤。

道英真的想立即死 去。同班女同学经常看到偶像的那种喜欢到想死的心情,金道英在看着自己课外辅导老师的kakaotalk头像的时候,共感了。

 

***

 

“啊哥,真的拜托你了……你穿件衬衫吧。.”

“太热了啊热死了”

“啊真的是……”

 

道英刷地一下把睡衣盖在了泰容的肩膀上,“让开我看看”,然后坐在了泰容的自行车前。

在修理东西方面,与李泰容毫无二致的金道英一直致力于消除拿着扳手在眼前晃动着的关于李泰容的腰窝的记忆。“啊啊你干什么呢-哎哟喂,帮不了就别占着位置”,就算泰容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地拍来拍去,依旧毫不动摇的金道英,突然发现胳膊缝之间伸进来了一支光溜溜的手臂,像是从后面把金道英给抱住了,惊恐万分地猛地甩开泰容,吓了一大跳。

 

“啊!!你这是在干什么!”

“不是你在发呆吗!!”

“不是你这个人干嘛就不穿衣服啊!!”

“明明就穿着好吗?”

 

“这不是衣服难道是帽子么?”泰容嘟嘟囔囔地弹了弹背带,气鼓鼓地回应到。道英长叹一口气,真是除了叹气之外别无他法,只能又悄悄把被已经扔到了地上的睡衣努力又盖回到李泰容的肩膀上。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还不如见不到面算了。不对,还是能见面比较好。

大约有五个金道英在大脑中碰撞着。

 

一号人物,“李泰容裸露肌肤赞扬者”金道英说,“戳戳他腰窝这事不是早晚的嘛。”

三号人物,“李泰容只能看着我”金道英回答说,“你不觉得也会有别的人想戳戳他腰窝吗。”

面对两号人物势均力敌的交战,二号人物,“拜托你清醒一点啊”金道英插话,“道英啊,你原来想去吃牢饭啊。你在李泰容的朋友圈里都排不到第十二位啊。”

 

在悄然落幕的脑海激战中,李泰容的脸突然闪到面前,“道英啊,干嘛呢?”

 

“……”

“你脸红红的。”

“……”

 

“很热吧?就说啊,嗷呜这个室内真的热死了。”

“冷死了都要,热个屁热,快穿上。”

被涂成草绿色的地下停车场又响起了泰容和道英的争执声。

 

道英又开始思考。

怎么会变成这样了。怎么就。

 

***

 

再次见到泰容也真的是偶然。事实上,和他没有见面的理由,也没有见面的时间。一次偶然的机会,正走进家门口的便利店,突然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背影。一个只穿着背心的男子正哼着歌,指尖扫过巧克力牛奶。

“卧槽”,因为没忍住的响亮感叹而回过头的这张脸,正巧是自己的初恋。

 

“呀,金道英!!!”泰容笑容满面地走了过来,“好久不见了! 过得好吗?变帅了嘛!!”比漂亮的脸蛋笑的更漂亮地站在了金道英的眼前。

李泰容竟然站在自己面前说着话,太神奇了,道英始终直直地看着他。因为真的好久没见,除了要命疯了我要死了之外没有别的想说的。毫不夸张地说,因为4D李泰容的眼睛和声音,激动得差点哭了。

 

记不清到底说了些什么。大概就是是是是哦哦哦地回答完泰容的问题后,从便利店出来回到了公寓。但从那时候开始后脑勺就开始有些刺痛,回头一看,正是刚刚还上演了Surround Viewing的李泰容。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英文学院的原因,租了楼下的房子,据说前段时间一直住在宿舍,放假才回家的他偏偏就住在刚搬来的金道英的楼下。

 

这像话吗?

不像话。

 

这就是命中注定了吧。这就是金道英的命中注定,李泰容的命中注定。命中注定是不会有错的。

 

一个毫无私心的青年,加上一个满是私心的青年,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饭。就这样,原来是家教的哥哥变成了哥哥。

 

对于认生严重的李泰容来说,金道英是一个内在亲切感50,外在亲切感70的好人。离宿舍不远的李泰容和离校近的金道英作为至亲一起吃饭的概率?

非常高。

 

对于泰容来说,道英看起来似乎是自己的挚友。但对于道英来说,泰容依然是自己的初恋,这个问题就很严重了。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金道英深谙表情管理之道,一点也没有露出破绽。成为了一个甚至对李泰容的侧面全空背心以及超宽短裤都能保持冷面(虽然一张开嘴巴的话心脏会飞出去)的人。

 

“道英啊,这个怎么样?”

“过于暴露。”

“不漂亮吗?”

“这个领子也太深了。”

“应该是为了让人看的吧。”

“谁看?”

“你啊?”

“…”

 

甚至还站上了李泰容购物参考的宝位,然后听到了这样的话。

 

泰容经常开玩笑似的说着这种话,但道英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像傻瓜一样摆出扑克脸。当然,李泰容也会觉得自己话说的有点傻。泰容像是虚张声势那样,把衣服递给道英,“你也试穿一下?”问到。一开始只是觉得疯了吧强烈拒绝,但抱着说不定能理解李泰容先生心思的想法,真就试穿了一次,结果发现并不是那样。有这样虚无缥缈的想法,本身就是被这样限量版的李泰容勾去神了的证据。

 

所以现在到底是在做什么,

 

*

 

“道英啊你轻点!会疼的!!”

“什么?”

“我的自行车!!”

 

道英通红着脸,“哐哐”地锤着泰容的自行车车轮。在远处嘻嘻哈哈的泰容突然扑过来好像要对道英说些什么。沾满黑灰的手一下子抓住了道英的胳膊。被抓住胳膊的道英,突然好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噗噜噜地放下了手上的扳手。

不知道到底在高兴什么的泰容扬起嘴角,“周六无论如何都要去三千里修自行车了。”

抬起头,金道英满是无语的眼神看向李泰容,泰容只是笑着歪了歪头,“嘟嘤,我上去再拿点冰淇淋吧。我刚刚上去了一会儿,外面真的冷死了,今天不是要下雪吗?这么一想,好像真的会在这种天气感冒了……”

看着眼睛瞪着像是三个那么大的道英,泰容嘴巴边念念叨叨着阻断已经挂在嘴边的唠叨,边迅速站起来跑向电梯,背影简直发亮了。

道英对那位跑着的空空如也的脊柱大声喊到,“所以你没事干到底为什么要修自行车啊!!(我真是杀 了你的心都有了!)”

 

“干嘛?我的背带裤不可爱吗?”

“.....”

“不性感吗?”

 

泰容瞪圆眼睛说到。

摁下电梯按钮,感应声响起之后走了进去。金道英因为说不出的心思,双手紧抓着红红的脸,再次蹲在地下停车场小声自言自语,

 

“是啊,所以性感又可爱才是问题啊XXX……

 

***

 

外面确实冷到快要下雪的程度,所以没有吃冰淇淋,而是吃了拉面。

“啊烫烫烫。”

看到被溅上热乎乎的汤的泰容,习惯性地叹了口气,金道英替他煮好拉面。

煮了两包,然后吃完只吃了0.5人份的泰容剩下的部分的道英,收拾完锅碗之后,坐在了一直换着频道说没有东西能看的泰容旁边。

 

吃完饭之后就困了,但泰容不停地抓住道英的胳膊拽来拽去。原本就困的不行了,再加上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痛苦的道英又不忍心甩掉胳膊上的感觉,只能以麻木的心态看着电视上的时事新闻。

 

突然,泰容问到,“道英啊,你真的不喜欢我的背带裤吗?”

 

“也不是讨厌了,就是有点太破格了不是吗?”

“是吗?你不是很喜欢这种的吗?”

“我吗?”

“你不是一向很喜欢我腰窝这块?”

“.....”

“所以才故意穿着让你看啊,你不喜欢吗?”

 

 

 

 

真的是疯了吧,现在从这个人嘴里说出的话是真的吗? 

金道英看着李泰容,泰容一脸镇定,像是在用“冰化了就会变成水”的语气,镇定自若地说,“你就是喜欢我穿这种衣服嘛”,然后在漂亮地眨了眨眼。

 

愣住的道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好不容易从大脑里想了一句话就吐了出来。

 

“还好…?”

泰容接着问,“那你讨厌吗?” 

大脑已经停止运转的金道英开始想到什么说什么,“不讨厌。”

泰容再次问,“喜欢吗?”

道英回答到,“嗯。”

 

不知道是喜欢李泰容还是喜欢李泰容的背带裤,还是李泰容的腰窝,但先给出了回答。

没错。都喜欢。其实背带裤也喜欢,腰窝也喜欢,软软肚也喜欢,李泰容也喜欢。Ruby也喜欢,泰容也喜欢。没有条理的喜欢,喜欢,喜欢在脑海里飘荡着。

 

忽然,泰容笑了。

“那就行!”

“那就行什么……?”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秒针声格外响亮。

 

半天都没掌握情况的道英像自言自语一样开了口。

 

“哥哥都知道吗……?” 对于道英这样喃喃自语般的问题,泰容马上给了回答。

“当然了。谁会不知道?

“我喜欢哥哥这件事?”

“你就是喜欢看我裸 着。”

“……”

“你喜欢我吗?”

 

不知道为什么,同时说出的话很奇怪。

正如前面提到的那样,李泰容对金道英来说,显得特别迟钝和特别敏感。应该敏感的部分是迟钝的,应该迟钝的部分是敏感的,这是问题所在,但不管怎么说也不应该是这样吧?

金道英喜欢李泰容,但李泰容却认为金道英是喜欢他光着身子的变态。这世上哪有喜欢别人腰窝的变态啊? 突然向单恋对象表白的道英僵住了。

泰容伸手刺了一下道英的腰窝。“没关系啦。”“不是,才不是没关系。”

道英的眉毛弯成八字。脸上满是委屈的表情,感觉眼泪都要酸出来了。

泰容在道英的面前探头探脑的,“嘟嘤又怎么了啊?”

 

真是让人无言以对的脸。

 

道英低着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丢死人了。紧闭着眼睛,快要被蜂拥而至的寒气击倒,打着哆嗦。泰容的笑声从头顶传来,“呀,那有什么的嘛。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就盯着我腰窝看,我那时候就知道了啊。”

不是,那样的话,如果被盯着腰窝看了,没有想过是因为对方被迷住了吗?

再次变得错综复杂的道英沉默了很久。好吧,坦白说,好像是看到了脸之后,才会对腰窝着了迷。

 

而接下来的情况,可能谁也没有想到。

 

在巨大的复杂感中注入精神的金道英开始在脑里狂奔。

 

道英半目失神地抬起了头。泰容瞪圆眼睛和道英对视。

紧接着,道英那铿锵的嗓音响彻只有两人的客厅。

 

“……不是我怎么想怎么觉得委屈。”

“嗯?”

“如果是穿给我看的,那让我戳一下也可以对吧?”

“哈啊?”

“软软肚也可以摸一下的对吧。”

“哈啊啊?”

 

李泰容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情况太荒唐了,看着金道英耷拉着眉毛拜托让他戳戳腰窝的表情,哈哈哈地笑出了声,“想戳就戳吧。”

 

金道英发挥出了高考后人生第二次最大的集中精神力量,盯着李泰容的腰窝,举起了手指,然后用力戳了过去。

哎呀,还以为这人皮下就是骨头呢,怎么腰窝这么软乎乎的,好喜欢。

激动的金道英脸红到要爆炸。

呜呜呜现在的我真的太该 死了,这人真的太讨厌了,好糟糕。妈妈我该怎么办呢?您儿子我正迷恋上了外边的男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怎么办啊。

 

“喜欢吗?”

“嗯。”

“道英啊你真的搞笑。”

“啊不管了,快把软软肚拿出来。”

“比你肚子软你才这么说的吗?”

“不知道不知道,快让我摸软软肚。”

“啊!痒死了!!!!”

 

泰容笑嘻嘻地靠在道英肩上。

“嘟嘤啊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你这都不知道吗?傻瓜。”

金道英趁着自己还晕头转向的机会,成功做出了第二次告白。

 

轻轻一握住像挠痒痒一样正一抓一抓的道英的纤瘦手指,这孩子就会用无神的瞳孔望向自己。

 

“我们嘟嘤好像真的很喜欢我啊可爱”,泰容用满是笑意的声音说。

“可爱的话就和我交往吧。”道英回答。

 

泰容再次噗嗤一声笑了,“好呀!” 

 

不管李泰容那句话是出于真心还是随口敷衍,金道英都觉得无所谓了,反正李泰容是李泰容,金道英是金道英,反正以后也会这样吧。(那样是的话就好了。)

 

 

——————END——————


这篇是庆祝나수합太太的那篇抓住破701热度啦(并没有hhhh


评论(12)
热度(107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leneenelraD | Powered by LOFTER